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时间:2022-06-23 09:19: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6月16日,西埇管理所支部书记、所长郭学成同志主持召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专题会。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消防教官讲课和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623.4.png

        支部书记、所长郭学成同志从法律法规、落实安全责任和各级安全生产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对《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确保安全稳定发展。要在实际工作中吸取教训,以高度责任心切实管护好运河水利工程,确保运河工程安全、水质安全以及人身安全。

623.5.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