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职工齐心清扫家园,共建大美廉江

时间:2022-06-21 09:38: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21图片1.png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助推廉江文明城市的创建,近日,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廉南管理所积极响应廉江市创文办的统一号召,组织职工对所部院子及门前开展环境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一是对办公楼院内外积存垃圾、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重点清理;二是对楼院中的生活垃圾、死角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三是对院内出现乱贴乱画、乱挂乱晒、乱泼乱倒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四是对院子的地面及门前地面进行平整。

    尽管天气炎热,但廉南管理所职工不畏热、不喊累,干劲十足,院落环境顺利升级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办公环境,同时又强化了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6.212.png


下一步,廉南所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巡查力度,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确保群众生活健康愉悦,助力廉江“创文”。(林建滔)


6.21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