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共同筑牢“防疫墙”--
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第一批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突击队誓师出征湛江坡头区

时间:2022-05-17 08:31:05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当前,我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支援我市防控疫情斗争一线的号召,5月10日下午,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誓师大会,欢送第一批由18名青年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志愿突击队赴我市坡头区官渡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图片1.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同志为突击队队员进行了战前动员

    誓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同志为突击队队员进行了战前动员,进一步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对大家不畏当前日趋严峻的防疫形势、毅然挺身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勇气和担当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队员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敢为人先的“运河人”作风,冲在一线,走在前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党员作用,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鲜明本色在抗疫一线展现我运河局党员干部风采。

图片2.png

突击队进行出征前誓师

    党员突击队进行了出征前宣誓,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完成此次支援任务。最后,宋景斌同志为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叮嘱要切实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保证自身安全,预祝大家顺利完成任务,载誉归来。


图片3.png

授旗

    5月10日开始,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第一批党员防疫支援志愿突击队正式投身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分组在坡头区官渡镇支援防疫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