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谋划部署全力做好库区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2-03-25 16:56:15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3月17日,市运河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贵宏率队前往鹤地水库调研消防安全工作,并主持召开鹤地水库片区消防突发事件应急会议。局领导陈芝键、张付喜,安全科以及鹤地水库周边7个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鹤地水库是一座集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农业水利灌溉、防洪防涝减灾等为一体的国家大(Ⅰ)型水利枢纽工程,也是湛江人民的“大水缸”,肩负着数百万人生活饮用水的重任,做好鹤地水库消防安全工作是相当迫切和重要的。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意识到消防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和大局安全稳定;二是教育宣传要到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工作;三是巡查要到位,各单位要对各自管辖区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四是配合要到位,各单位要根据预案要求,形成合力,理顺协调机制,落实责任;五是演练要到位,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分类分片组织好各类应急演练;六是器材配备要到位,与市相关部门申请消防应急器材,配备齐全消防物资;七是处置要到位,严格按预案执行,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消防安全.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