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运河管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30 15:49:07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根据全国妇联、省妇联及市妇联的部署安排,4月29日上午市运河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女工40多人到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学党史践文明 巾帼党员在行动”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全体参与活动的女工到鹤地水库职工生活区大搞清洁卫生,让生活小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随后到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湛江党史厅参观学习党史,建库开河功臣红孩子吴云英分享了运河历史、巾帼英雄故事,描述了她们劈山筑坝、掘地开渠拼搏奋斗的英雄事迹;最后慰问建库开河功臣红孩子吴云英同志,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体现了市运河局对建库开河功臣的关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成千上万的建设者为建设运河工程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气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推动运河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积极传承和发扬“不忘初心、造福人民、牢记使命、永葆青春”的新时代运河精神,奋力开创运河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lipbord_1619769065281.png clipbord_1619769087955.png clipbord_161976911792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