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运河管理局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28 16:30:55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4月23日上午,市运河管理局在信息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分局)、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环保督察整改暨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郑人豪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曾进泽同志相关要求。会议指出,鹤地水库渠首和青年运河塘口两个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形势非常严峻,要做好全面控制污染源、配套工程措施、依法严管严打、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会议强调,各科室(分局)、各管理所要坚决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主动作为,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一要认清工作形势,《湛江市鹤地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施行在即,中央环保督察临近,机遇与挑战并存。二要厘清目标任务,认真摸排污染源精准治污,合理清除污染源科学治污,广泛宣传执行《条例》依法治污。三要理清工作思路,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分解职责,周密制定方案,建立详细台账,积极沟通协调,加强请示汇报,确保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动水质提升。

clipbord_161951421744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