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31 16:36:24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教育基地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总体要求,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湛江三岭山森林公园(党建红林)、中澳友谊花园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妇女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结合场景,引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市及局党组的决策和部署,党的初心和使命,并为妇女职工们献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寄语大家要巾帼不让须眉,争当女强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风,共创运河新篇章。随后,大家认真、仔细地参观公园每一处的花卉种植管理、园艺修枝整形和卫生清洁状况,并展开讨论、对比和反思,最后与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心得与经验。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充实而有意义,现场教学,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平时积累的压力和疲劳得到了消解和放松,愉悦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景区园林管理知识。通过观摩比较,认识到自己日常管理的不足与短板,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学以致用将是此次活动的目的,今后会进一步努力改正,奋力进取。

教育基地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