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5天迎客3万多人次

时间:2021-02-18 16:49:3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16日,记者从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红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了解到,大年初一至初五,到鹤地水库游玩和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旅游的游客共计35800多人次。

       为加强运河教育基地和鹤地水库风景区的安全管理,该局执法分局、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和鹤地水库派出所等部门联动,加强巡逻检查,掌握纪念馆内外及景区的游客承接量、限量、分流安全和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基地管理中心每日早上对纪念馆室内外及景区进行全面消毒,保持教育基地和景区秩序井然、环境干净卫生。

       此外,春节期间,该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头到青年运河灌区和鹤地水库库区,看望坚守工程一线和调控供水岗位上的员工;该局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对鹤地水库库区水面进行了不间断的执法巡逻检查,有效保护好春节假期饮用水源的安全和运河沿线城乡供水正常。


转自《湛江日报》

(作者:曹龙彬 李家山 揭育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