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5 16:23:57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1日上午,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纪检组叶成富组长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奋力谱写湛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湛江贡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黄圣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报告,紧扣现实问题,深入查摆剖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

       市纪委监委驻水务局纪检组组长叶成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召开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氛围很浓,查摆问题不遮掩,自我剖析很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很有辣味,提建议意见实事求是,相互交流思想很充分,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叶成富同志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效;三是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四是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会议最后,黄圣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将积极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主责主业中心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力以赴确保“三个安全”(水利工程安全、运河水质安全、队伍稳定安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作出运河管理局应有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政务微信截图_1612492529876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