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运河管理局召开企业单位2021年度经营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9 16:14:02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运河管理局企业单位2021年度经营生产工作会议在灌区中心信息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分管领导、企业单位负责人、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王林五副局长对2020年经营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2021年经营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基调是创新,包括理念、管理、措施、工作方法等,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前谋划、明确目标。各单位要按照局年初制定方案细化工作计划,明确目标有序推进。二是转变观念,科学管理。单位负责人要在理念上引导,工作中起示范作用,机制上要建立完善。三是完善机制,规范流程。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相关制度,规范流程。做好规章制度的上墙、落实、规范印制样式及固定资产的台账完善等工作。四是强化培训,提高素质。找准核心问题,强化安全培训、技能培训、岗位培训,实操培训等,做好传帮带,工作中结合新老员工搭配、强弱搭配。

       王林五副局长对各经营生产单位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在2021年要紧抓现有大好时机,勇于拼搏、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围绕局经营生产指标任务,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务实谋划和统筹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生产工作会议.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