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我中心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暂行预约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通知

时间:2022-08-05 16:23:42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关于我中心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暂行预约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结合工作实际,自2022年8月8日起,我中心驻市行政服务中心提取窗口暂行预约办理方式为缴存职工提供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能够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自助办理的业务,优先使用线上平台自助办理,如遇相关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59—3197189)。

  二、对确需到我中心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现场办理业务的职工,可通过“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粤省事或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大厅(https://gjjwt.zhanjiang.gov.cn:1443/netface/login.do#per)等线上渠道进行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请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和相关申请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到达窗口办理相关业务,暂不受理除预约以外的业务。

  窗口恢复现场取号办理业务的时间,我中心将另行确定并发布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8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