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关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3-18 16:32:32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关于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湛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就做好办事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如下:

  一、倡导网上办、预约办

  疫情严控期间,建议市民群众非必要不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可采取“网上办”“自助办”的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等线上渠道或者24小时自助终端机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可关注“湛江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我的事务”中“我要预约”选项,进行预约办理,或选择“办事服务”中“中心办事窗口信息”选项,获取办事大厅各窗口咨询电话。

  二、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

  进入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前,请佩戴好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体温低于37.3℃,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方可进入,对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须按要求在临时隔离点等候,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三、自觉保持1米间距,减少停留时间

  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后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间距,在等候区隔位就座。提前准备好办理业务的材料,办理业务时即办即走,减少停留时间。离开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或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