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窗口组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9 15:36:18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3月14日下午,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廖天禄同志主持召开市行政服务中心2024年窗口组长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斌,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玉虹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窗口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斌同志、陈玉虹同志分别对综合窗口建设情况、便民利企服务、大厅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讲评,并在总结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基础之上,对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廖天禄同志在对各进驻窗口单位2023年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成效导向,增强做好政务服务信心决心。要不断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认真分析不足,发扬成绩,推动工作更上一层台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推进延时服务、上门暖企服务,完善重大项目帮办代办服务,推动审批服务便利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推进窗口服务规范高效。各窗口组长要牵头抓好学习,加大窗口培训力度。充分发挥考核考评“指挥棒”作用,认真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内容,精准查漏补缺,积极整改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朝着推动湛江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

60555630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