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审批业务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03-15 09:39:07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20240312综窗培训(发改)第一批照片.jpg

  为更好落实孔海文副市长在市政数局调研指示要求,推进审批业务专题培训常态化,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确保“一次告知、一次办成”,减少企业群众办事“多次跑”,打造审批流程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能力优的营商环境,3月12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市发改局窗口对综合服务窗口前台工作人员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分两批进行审批业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会,市发改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培训材料,由市发改局窗口组长周艳琪亲自授课,重点从窗口职责、审批事项、受理条件、提供资料要求、工作流程等方面为窗口前台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认真听取了周组长的授课。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水平。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把继续大力推进审批业务专题培训常态化,持续提升综合服务窗口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水平,确保以最优的状态服务好企业和群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