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3-05-22 17:39:11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的前端预防作用,结合我中心党风廉政建年度工作安排,5月18日下午,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廖天禄同志率中心干部职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赴湛江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等方式,看到那一件件令人痛心的实例,一封封落马官员的忏悔书,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行为带来的巨大危害,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洗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在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将廉洁从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案为戒,筑牢廉洁底线,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始终保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的政治本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