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窗口组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0 17:59:19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竞标争先 比学赶超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窗口组长工作会议

图片1.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我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会议精神,3月15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窗口组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廖天禄同志主持,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玉虹同志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窗口组长参加。会议总结交流2022年工作,围绕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三个窗口组长分别就综合服务、企业开办、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等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作经验交流发言。陈玉虹同志、郑有贵同志、刘平同志分别对窗口2022年度及近期工作总体情况、网上办事、线上线下融合及综合服务窗口建设、便民利企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讲评。

  最后,廖天禄同志对窗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大综合服务窗口建设工作力度,切实推进“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窗通取”高效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监测工作任务,确保为市争取好成绩。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湛江高质量发展。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的前沿阵地,要对实体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严格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机制。建立“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窗通取”高效服务方式和多渠道多形式企业诉求反馈机制。扎实推进“帮办代办”工作制度,相关窗口要主动开展暖企服务,主动服务实体经济,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审批服务困难。三要加强沟通合作,强化窗口服务人员培训培养和管理,不断完善管理考评体系,充分发挥考核考评“指挥棒”作用。各窗口要善于总结窗口服务工作亮点,积极向中心推送先进经验做法,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日常工作遇到困难和需要行政中心协调解决,要主动反映,行政服务中心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广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力之年,是湛江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奋进之年,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干劲、一流的服务,让湛江政务服务的金字招牌更响更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