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综合窗口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3-16 16:48:22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开展综合窗口业务培训会

5d07b8d82ac86ccd25cc28b2c7e6b71.jpg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3月15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综合服务窗口前台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业务骨干首先结合本部门的业务特点及工作实际情况,对业务受理、材料预审等环节进行分析讲解;其次就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要点及注意事项、线上线下操作流程,以及常见的咨询问题、政策法规解答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最后结合综合受理系统进行现场演示,并对部门收件预受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业务事项办理情况,有效提升了指引群众办理业务的服务能力。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竞标争先、真抓实干,组织更多的部门对综合服窗口前台工作人员相互学习,比学赶超,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窗口前台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