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部阴性!湛江市霞山区排除5名初筛可疑新冠阳性人员

时间:2022-03-25 18:23:32 来源:转自湛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打印】 【字体:

  湛江市霞山区关于排除5名初筛可疑

  新冠阳性人员情况的通报 


  2022年3月25日凌晨,霞山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常规性核酸排查中,在新园街道新园北社区发现5名可疑阳性人员。我区立即按照防控工作相关规范迅速处置。现经湛江市多家权威检测机构复采复检,5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除5名人员新冠病毒感染。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勿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有关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请广大市民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湛江市霞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转自湛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