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1 16:43:06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作者
【打印】 【字体: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

  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万物苏,植绿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廖广智带队干部职工参加我市2022年“植树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手拿工具,挽起衣袖,干劲十足地挥锹挖坑、扛苗扶苗、栽种填土、踩实浇水,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在乡野傲然挺立,在三月和煦的阳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绿意。


  图片1.png图片2.png

 


  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同时,继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而努力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