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到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09-09 11:07:05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到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9db7d1efada034faafd1ee07f3a02f8.jpg

    9月7日,湛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廖天禄同志率领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7bcf27d8dcdb168da13f06de237c506.jpg

  廖天禄主任一行在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罗立章的陪同下对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罗立章主任对廉江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服务功能、中心党建、综合服务窗口建设、信息化与自助终端建设、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廖天禄主任一行与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罗立章主任汇报了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其他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最后,廖天禄主任对廉江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树牢为人民服务思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结合中心实际,创新开展特色服务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日常性工作,持续做好“应进必进”、“好差评”、预约叫号等工作;二是以考核目标为导向,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要熟悉业务,按照国考、省考的要求,抓好持续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常态化监测、推进一窗受理,克服困难开设“市内通办”、“办不成事”等综合服窗口;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廉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系,加强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科室联系,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标准完成国家和省考核的任务指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