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到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09-01 11:11:22 来源:湛江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到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2.jpg

  8月31日,湛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廖天禄同志率领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到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廖天禄主任一行在麻章区政府副区长李华杰、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林挺的陪同下,首先到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林挺详细地介绍办事大厅服务功能、信息化建设、窗口进驻、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

1.jpg

  随后,廖天禄主任一行与李华杰副区长及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林挺主任汇报了麻章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之后市行政服务中心其他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最后,廖天禄主任强调,今年是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要牢抓机遇,解放思想。一是开拓创新,勤思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持续做好“应进必进”、“市内通办”、“好差评”、预约叫号等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系,加强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科室联系,形成共识,争取区领导支持;三是主动作为,加强大厅管理。按照国家、省、市考评要求,借鉴先进城市做法,持续做好政务服务标杆大厅、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常态化监测等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