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11:28:40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png

  7月21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中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并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图片2.png

  中心各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履行党员义务,共同学习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廖天禄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要求,逐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廖天禄同志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查,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今后工作要着重围绕四个重点开展,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二是扎实推进整改,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