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断加大督办力度 用心解决群众诉求

时间:2021-04-29 09:59:41 来源:湛江市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不断加大督办力度  用心解决群众诉求

  为贯彻落实我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有关部署,结合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市12345热线办加大现场督办力度,解决交通路段堵塞久未解决的难题。

  近段时间,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多次接到市民反映开发区明哲路西公交车站附近的人行道处(靠近别墅区的一侧)长期有大量小车在此违停,严重影响行人通行,高峰期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平台第一时间转派工单至霞山区交警大队。霞山区交警大队表示此前已多次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采取加强巡查及拍照处罚的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并及时回复将处理结果反馈市民。

  为彻底解决该路段乱停车问题,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4月22日下午,市热线办联合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霞山区交警大队、开发区乐华街道办等负责人亲自前往现场进行督办,经现场研究决定:由霞山区交警大队加大执法力度,设立禁停牌,街道办发放宣传单,告知市民不能在此处停车。同时,开发区城综局重新规划路面设置,还市民一个舒适、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经热线平台回访,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热线办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热线办真正践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热情高效解决群众诉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