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到吴川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02-20 15:20:00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到吴川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1.jpg


  为认真落实《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县(区)政务服务标杆大厅第三方评估的通知》(粤政数函〔2021〕68号》要求,做好政务大厅推选参评工作。2月19日,湛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廖天禄同志率领市行政服务中心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吴川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2.jpg

  廖天禄主任一行在吴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韧才、吴川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国倩的陪同下,来到吴川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陈国倩主任详细介绍了吴川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建设、窗口进驻办件、疫情防控及12345服务二级热线平台建设等情况。

3.jpg

  随后,廖天禄主任一行与副市长梁韧才、陈国倩主任等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副市长梁韧才、陈国倩主任分别汇报了吴川市行政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接着市行政服务中心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最后,廖天禄主任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营商环境整治年,要抢抓机遇,做到“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一是班子要带好头,主动作为,勤思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二是要加强与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杜绝体外循环,授权不到位的现象,积极推进“应进必进”,“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三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四是做好政务大厅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培训与管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