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全市电网建设推进工作会要求全力加快电网建设

时间:2021-04-09 19:39:12 来源:湛江新闻网
【打印】 【字体:

  全市电网建设推进工作会要求

  全力加快电网建设

  3月25日,2021年全市电网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十三五”期间电网建设工作成果,要求切实解决好当前电网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加快推进我市电网建设,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电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迎来了一系列重要的发展机遇,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握好政策发展的“窗口期”,全力支持做好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为电网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电网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级政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推进电网建设,确保电网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市发改局要主动牵头,想出办法、拿出措施,将电网建设工程纳入湛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各县(市、区)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及时沟通协调,加快解决重大电网建设项目的征迁、补偿和施工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加强与各地、各部门衔接,加快办理报批手续,主动解决线路选线难题等,全力协助供电部门做好电网建设工作,按期完成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湛江电网建设新局面,创造新成绩。
会上,湛江供电局通报了我市电网规划、电力供应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雷州市、廉江市、赤坎区、坡头区、市基投集团分别就区域电网建设情况作表态发言。

  来源:湛江新闻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