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时间:2024-03-11 19:58:52 来源: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后勤服务人员1名,实行雇员制管理。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组织纪律观念较强,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湛江市户籍,年龄40周岁以下(计算至2024年9月1日);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工商管理专业,报名时已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4.具有3年以上企事业单位从业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节假日和周末服从工作值班安排,需值夜班;

        6.具有C1及以上汽车驾照;

        7.退伍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与我局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乐山大道35号银隆广场17楼B1708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3.报名时间:2024年3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4.报名材料:

       (1)填写《2024年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三份,考生自行打印,张贴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驾驶证、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3)属公有制单位的报考者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与报名同时开展,现场根据报考人员提交资料确定报考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者须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的,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三)面试。如符合报考资格人数超过10人,将进行面试初筛,每人面试初筛时间为3分钟,按成绩排名取前10名(如最后1名出现分数相同的,一并入选)进入正式面试,面试初筛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如符合报考资格人数不超过10人,直接进入正式面试。

        正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初筛和正式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成绩等有关事项将在我局官网公布,请应试人员注意关注,如因未及时阅览有关信息造成错过相关环节的,责任自负。

      (四)体检和考察。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到指定的市直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通过后,由我局组织人员进行考察。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或者放弃资格的,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五)公示。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在我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但经查不属实或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招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由用人单位与被雇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湛江市政府雇员相关待遇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相关信息将在我局官网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由湛江市投资促进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杨先生、陈先生,联系电话:0759-3380661,单位地址: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乐山大道35号银隆大厦17楼。


        附件:1.2024年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岗位表

                   2.2024年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