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事项入库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07 16:18: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

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

-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

事项入库工作的通知



湛江市各会展相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事项入库工作指引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2〕202号)要求,现就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扶持项目申报入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会展企业。在湛江市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且2022年上半年在市内举办展会活动的主办企业(或为市内展会活动提供展览场所的场馆企业,或为市内展会活动提供会展服务的服务类企业),获得广东省商务厅公布的“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称号的会展企业。

    (二)会展项目2022年上半年在湛江市内举办的会展项目(含获得广东省商务厅公布的“广东省会展百强项目”称号的会展项目)。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纳入入库项目:一是已入库其他省级 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二是党政机关主办的各类展会活动;三是需商务部审批但未经批准违规举办的展会活动;四是近3年有重大违法违规情况的会展企业。

    二、入库项目扶持标准和资金使用主要方向

    根据2021年省扶持资金总量以及全省入库项目数量情况估算,拟按照每个项目35万元额度入库。

    (一)会展企业。主要支持会展企业提升经营实力、创新办展能力、提高新技术应用水平、扩大环保材料运用范围、提高展

馆管理水平以及提升服务展会水平等内容。

    (二)会展项目。主要支持会展项目提升品牌影响力、国际化及绿色办展水平;稳定和提升展会规模;培育成长型、特色物

产展会等内容。

    三、申报流程和时限

    项目申报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原则。符合条件的会展企业和会展项目主办单位填写项目入库申报材料(其中会展企业申报材料参照附件1,会展项目申报材料参照附件2),并填写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项目绩效目标表(附件3),于9月8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至湛江市投资促进局(联系电话:0759-3380928),逾期不报视为无项目报送。

   

        附件1.2023年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入库申报材料样式(会展企业).wps

        附件2.2023年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入库申报材料样式(会展项目).wps

        附件3.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项目绩效目标表.xls

        附件4.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重点展会和展会配套体系)事项入库工作指引的通知.pdf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2022年9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