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01-10 17:39:1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月9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李连红副校长进行专题宣讲,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李连红副校长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制造业当家”招商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更大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