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政务诚信体系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12-28 16:41: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政务诚信是社会诚信之本。政府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对诚信原则的虔诚遵守,将会在社会民众中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湛江市投资促进局结合工作实际,邀请专职法律顾问钟志鹏开展“政务诚信体系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专职法律顾问钟志鹏详细讲解了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参会各方还通过分享政务诚信案例、解读政务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文件,交流招商领域具体诚信建设问题,加深对诚信体系的认知和理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