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举行“好书共读”之“好书共捐”活动

时间:2022-03-25 17:24: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3月23日下午,我局工会举行“好书共读”之“好书共捐”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玉亮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唐玉亮局长充分肯定此次“好书共捐”活动的意义,勉励大家真正把阅读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坚持从书中汲取智慧、提升素质。唐玉亮局长要求,招商队伍既要做到“专”又要做到“博”,不但要吃透业务知识,更要博览群书,融会贯通各个领域的知识,为招商工作奠定扎实的“智慧储备”,以实际行动开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好书共读”系列活动是我局工会策划的一个长期阅读的活动,分为“好书共捐”“好书共荐”“好书共读”“好书共享”四个环节,旨在助力我局创建“书香机关”,为我市招商工作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知识储备。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60多本,涉及产业经济、汽车制造、历史哲学、公文写作等领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