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8 16:43: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湛江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地投资促进(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通报了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市工信局介绍了湛江市推动工业项目落地投产工作专班实施方案制定情况,湛江经开区分享了2021年招商工作的经验做法及2022年招商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2021年我市构建起大招商机制体系,产业链招商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超额完成年度招商目标任务。今年我市将采取精准招商、以商引商、市场化招商、乡情招商、驻点招商等多元化招商方式,紧紧围绕汽车产业开展战略招商、围绕龙头项目开展延链招商、围绕产业转移开展建链招商、围绕数字产业开展育链招商、围绕传统产业开展强链招商,加快实施招商项目跟踪推进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招商考核激励办法,全力构建大招商格局。

    黄明忠指出,今年我市重新修订了招商引资计划及考核激励办法,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制定本部门招商工作方案,严格实行每周会商、每月调度工作制度,形成强有力的招商引资组织保障体系,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