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9个文旅项目发布招商对接需求

时间:2021-09-13 09:32:1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11日,由省文旅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的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以下简称“广东对接会”)在广州召开。湛江有9个项目通过省文旅厅“广东文化旅游”、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广东文旅投融”等权威平台对外发布项目招商对接需求。

    据悉,此次对接会于今年6月底启动征集,项目类型涵盖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温泉旅游、森林旅游、海滨海岛、主题乐园等多种形态,也包括民宿、田园综合体、古村落开发、特色小镇、文化创意园、文旅旅游基础设施、体育旅游、自驾营地、医疗健康、研学旅行、演艺娱乐、动漫游戏、智慧旅游、文创商品、运营托管、旅游装备制造等新业态新产品。

    湛江发布的项目包括乾塘藕遇小镇、特呈全域旅游岛、吴川吴阳金海岸、遂溪江洪仙裙岛、名人文化大观园(吴川灰雕制作技艺、吴川木偶雕刻)、徐闻县凤湾海岸民宿、埠里、东海岛庵里文旅休闲旅游、东海岛龙好湾滨海旅游等多个项目,涵盖海滨海岛、特色小镇、自驾营地、文创商品等产品开发与建设。

    湛江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的持续改善,湛江独特的文旅资源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凸显,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旅融合发展大有可为。目前,我市正以大文旅开发的理念挖掘整合旅游资源,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推进全域旅游开发,积极为湛江经济腾飞增添新动能。



                                                                                               陈荔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