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7 10:47: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1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唐玉亮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閤先平组长莅临指导。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九个必须”,认真履职尽责,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唐玉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二是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扛起投资促进使命,凝神聚力招大引强、强链补链,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qqqqqqq.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