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6-07 18:17: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提高全市招商干部专业化水平,助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市投资促进局于5月23日-28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了“湛江市2021年招商引资(宁波)专题培训班”。市直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各县(市、区)投资促进部门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弘祖同志从围绕中心工作,筑牢思想“根系”、全面学深悟透,夯实能力“基石”、潜心专研学习,遵守培训“铁纪” 等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607172202.jpg

    本次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开设了产业园区主导产业招商及机制体制创新、存量资源招商的路径与方法、特色产业集聚发展与产业招商实务等六门专业课程,并赴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宁波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中心、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和方太集团总部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07172211.jpg

    本次培训班,授课专家围绕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建立、招商引资常规方式与创新方法、存量资源招商、产业链精准招商、工业园区产业招商等操作流程进行认真讲解,让全市招商干部学到了具体可操作的招商技能,提升了专业化招商能力,明确了招商的思路路径,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招商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配合意识,树立了全市招商引资一盘棋的思想,营造了“全面、全域、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激励了全市招商干部主动扛起招商引资大旗,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招商引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