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黔湛两局携手 共谋招商新发展

时间:2021-03-16 17:58: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2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杨秀辉局长一行到访我局,并与我局签订《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产业协同招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协同招商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片1_副本.png

双方签订产业协同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座谈会上,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杨秀辉局长和我局党组书记符中煌分别就两地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与会人员就营商环境、网络管理系统平台、信息共享、旅游互补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IMG_20210312_103033_副本.jpg

双方座谈交流

       

       符中煌书记指出,要结合两市自身产业布局和发展需求,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一是建立招商信息共享平台。双方就招商引资网站进行链接共享,互通双方区域内产业链延伸及跨省际布局意愿,积极向对方推荐合适的产业发展项目。二是合作创建产业示范园区。探索推动建设“湛江黔东南合作产业示范园”,建立资源共用、项目共促、利益共享合作机制。三是配合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相互支持和参与对方举办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相互支持客商邀请和组织企业考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