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聚力营商环境整治 打造高效政务环境

时间:2021-03-04 17:47: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郑人豪书记、曾进泽市长在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局范围内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发出动员令。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符中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符中煌书记指出,营商环境整治要找深找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持续严查重惩。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坚决防止和克服敷衍塞责、消极厌战情绪。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加大对县(市、区)考核检查和监督问责力度,对服务态度不优、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及时整改纠正,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符中煌书记强调,营商环境整治要强化整改措施,打造过硬本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招商本领。要牢固树立“一切为招商引资服务、一切为项目建设让路”的思想,深入开展暖企服务,认真调查研究,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遇到的棘手问题,积极营造全域招商、全员招商、全面招商的工作氛围。


IMG_20210301_16365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