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玉林市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5 10:00: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8日,玉林市组织召开第二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联络员第一次会议,玉林市领导、北部湾经合组织联络处领导、各参赛城市体育部门领导及代表团联络员、玉林市文广体旅局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与会代表充分沟通协商、积极进言献策,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稳妥安排。玉林市表示,在大家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有理由、有信心、有能力办好一届既简朴又有水平的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将于12月6日至16日在玉林市举办,共设9个比赛项目,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