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宝能集团到湛江市开展投资考察

时间:2020-09-10 19:01: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7日至8日,深圳宝能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曹建军一行到我市进行投资考察,期待在汽车产业、物流等领域与湛江深入合作,共同发展,黄明忠副市长全程陪同了考察组一行。

  7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湛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并到奋勇高新区、雷州经济开发区考察湛江汽车产业园,了解湛江汽车产业园的区位、规划布局、土地利用以及产业配套等相关情况。下午,我市与深圳宝能集团考察团召开座谈会,黄明忠副市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市投资促进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湛江发展汽车产业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曹建军副总经理介绍了宝能集团以及旗下宝能汽车集团的有关情况,李心声副秘书长作湛江发展汽车产业推介,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910103702.jpg

   

  黄明忠代表湛江市政府对宝能集团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黄明忠说,湛江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已成为新一轮投资的热土,湛江依托区位、市场、产业、土地等优势,发展汽车工业前景广阔,邀请深圳宝能集团积极参与湛江建设,特别是湛江汽车产业的投资发展,湛江将为宝能集团在湛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曹建军表示,湛江区位优越,毗邻海南岛,是中国大陆通往东南亚最近的港口城市,并且宝钢湛江钢铁、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的主要产品是汽车生产的重要原材料,发展汽车产业潜力巨大。宝能集团下一步将重点就汽车产业项目合作与湛江进行深入磋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10104109.jpg

   

  宝能集团是一家以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宝能汽车集团以智能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为核心,已全面布局整车和零部件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仓储运输、销售网络、出行与后市场服务等汽车前、中、后完整产业链,布局国内七大生产基地、四大汽车研究院和海外研发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