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领导率队考察红狮控股集团

时间:2020-09-15 17:04:31 来源:湛江政府网
【打印】 【字体:

       9月10日—11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良率湛江经开区投促小组、发改、环保、住建、应急等部门一行7人前往红狮控股集团位于浙江金华、桐庐的工厂进行考察。期间,红狮控股集团董事长章小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湛江水泥仓储基地项目落地涉及到的立项、环评、规划、应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图片1.png

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会见考察团一行

据了解,红狮控股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拥有水泥、环保、金融及类金融投资三大业务版块。集团立足水泥主业,采用国际先进新型干法工艺,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处于国际一流水平。目前,集团在浙江、江西、湖南等10个省拥有50余家大型水泥企业,同时在印尼、老挝、尼泊尔等国布局了多个大型水泥基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