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开展迎新年环境卫生大扫除统一行动

时间:2020-01-01 15:3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巩卫成果,以文明、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新年,12月31日,湛江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新年环境卫生大扫除统一行动,分别对局机关单位办公室、赤坎区湾北路老干宿舍区和霞山区创文点硕基新城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干部职工在赤坎区湾北路老干宿舍区打扫卫生

干部职工在赤坎区湾北路老干宿舍区打扫卫生


干部职工在霞山区创文点硕基新城小区打扫卫生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上垃圾铲、扫把等劳动工具,对路面及死角垃圾进行全面大清扫。大家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不懈努力,局机关办公室、宿舍区和单位挂点责任片区垃圾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