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吴川(稳村)番薯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9-12-29 15:05: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8日,湛江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吴川市黄坡镇稳村参加 2019中国•吴川(稳村)番薯文化节暨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13170529.jpg

本次活动由吴川市总商会主办,活动通过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成果展、文艺晚会、音乐会、民俗文化和农耕文化体验活动等方式,充分展示了稳村在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通过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展示销售吴川特色农产品以及各式番薯美食。通过现场扶贫产品签约订购,以消费方式助力产业扶贫。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作为稳村挂点帮扶单位之一,在相约稳村文艺晚会上也表演了小品《番薯情》。小品通过番薯为媒介,展现了农民对驻村工作者、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展现了驻村工作者、帮扶单位对农民的关爱之情,对稳村这片土地的热爱之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