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简报

时间:2019-08-07 16:55:32 来源: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打印】 【字体:

8月6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符中煌同志一行前往赤坎区湾北路老干党支部办公场所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周边卫生情况和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并与老干党支部书记陈梓发同志座谈。              

符中煌书记强调,要规范老干党支部办公场所建设,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为老干部学习活动创造良好条件要抓好卫生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为离退休干部在新形势下的新需求新作为创造条件。要建立符合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求的体制机制,在担当有为中找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定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