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关于来访接待工作安排的公告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关于来访接待工作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1-06-07 18:00:56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打印】 【字体:

  近期,我省陆续发现了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来访接待工作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来访须知

  (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来访人员健康码必须为绿码,行程码须显示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黄码、红码者不得进入接待场所。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二)测量体温和消毒。来访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酒精喷雾消毒,进行查验后方可进入服务大厅。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

  (三)佩戴口罩。来访人员进入接访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禁止集体性聚集。多人反映相同诉求的,选派2名代表进入接访场所。

  (四)保持距离。来访人员应自觉同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并遵守接访场所有关规定要求。

  (五)适时分流。当接待场所内人员较多时,根据具体情况将采取分批进入接待场所的措施,敬请谅解。

  为避免您在来访行程中和服务场所里发生交叉感染,尽量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诉求:

  服务热线:0759-3118667;

  来信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南方路50号;

  特此公告。



  湛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1年6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