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优”竞风采,共聚暖军休——湛江军休召开2022年度“三优”评选座谈会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三优”竞风采,共聚暖军休——湛江军休召开2022年度“三优”评选座谈会

时间:2023-04-28 08:54:24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待遇,大力增能提效各项服务保障,4月27日,湛江军休召开2022年度“三优”评选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军休服务管理部门领导和军休优秀工作者代表、军休干部畅谈工作体会,共商美好未来。

 

第六部分:集体照片.JPG

 

  在过去的一年,湛江军休工作取得良好发展,得益于各军休机构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得力于军休工作人员心系老干、热心服务,有赖于军休干部们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为鼓励先进,激励前进,经层层推选,2022年度市局评选出“优秀军休工作者”11名,“优秀军休干部”24名,“优秀军休机构”1个。

 第三部分:代表发言3.JPG

  

  会上,市局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等以表祝贺。优秀军休工作者代表刘兴波同志、优秀军休干部代表王泽津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感激组织对他们工作和付出的认可和表扬,表示定会不负众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心用情用力把军休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会上,军休干部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出党委政府让他们“政治上有荣誉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的由衷谢意,将会一如既往,永葆革命本色,主动发挥余热,踊跃献言献策,为军休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第五部分:陈局发言.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肯定了湛江军休一年多来取得的不俗成绩,认为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者是推进军休机构提质成长的重要助力,三者密不可分又相互促进,感谢军休干部对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始终保持和弘扬优良传统,争当模范典型释放正能量,继续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市军休系统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开展“三个一”提质工程为契机,竞标争先、比学赶超,提高队伍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把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有高度、深度和温度,为新时代军休工作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