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11:20:25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局干部职工穿戴整齐,怀揣着无比激动心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IMG_9731_看图王.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欢欣鼓舞,令人无比自豪。报告也对未来五年乃至相当一段时间全党全国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IMG_9751_看图王.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从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把握大势,谋划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业务能力,认真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精益求精、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继续夯实基层基础,实现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从有到优、从优到强”的转变;精准有效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动退役军人从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大力实施“阳光安置”,确保移交安置保质保量;加大抚恤优待力度,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加强褒扬纪念工作,进一步营造褒扬英烈、弘扬正气、激励后人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我市双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全局将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