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五十载,矢志不移薪火传——2022年湛江军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光荣在党五十载,矢志不移薪火传——2022年湛江军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2-07-01 16:47:08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2022年6月30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七楼大会议室,举行湛江军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本年度入党满50周年的12名军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EXYBQC~XLL$8VO3AZG[W[8J.png

  本次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局二级调研员檀少东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颁发“纪念章”的重大意义,希望老党员们接到纪念章后能规范管理和使用,同时带着这份荣誉将党员精神深远传承。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同志亲自为老党员们一一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军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9]}}@@8UMWO3S}~2VG}~4RM.png

  接过纪念章,老党员们十分激动和欣慰。座谈会上方秀忠老同志代表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发言,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退休不退志,勇于实干担当 。其中左昭武老同志更是激动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现了老党员们的信念感和归属感。


  P4RZ[WKK0(FO@4O(]KHR)ER.png

  座谈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同志代表市委、局党组向各位军休老党员表达了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奉献,并指出“纪念章”是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激励我们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开拓进取,勇担使命,也将更加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IA~2R$NH{4YEEH]0HMO4P_A.png

   最后,在党旗下,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初心仍然,矢志不移;薪火相传,铿锵有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