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战疫情 逆行出征勇担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驰援坡头区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闻令而动战疫情 逆行出征勇担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驰援坡头区

时间:2022-05-12 09:23:15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驰援坡头区

闻令而动战疫情 逆行出征勇担当


疫情严峻,牵动人心。按照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和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选派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立即发出动员令,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全局14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迅速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勇担当、善作为,积极投身“疫”线,全力驰援坡头区官渡镇疫情防控工作。

510日下午3时,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奔赴坡头区官渡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仪式。局组成员、副局长张琦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仪式上,局组成员、副局长张琦对党员志愿者在特殊时期站了出来、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勇气和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党员志愿服务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党员志愿服务队要大力发扬党员干部挺身在前、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插在疫情前线高高飘扬,主动入网入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带头履职尽责。坚决服从当地防控工作组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彻底排查、监测、预防等各项防控工作。三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规范开展工作,每天做好身体检查工作,确保队伍持续战斗力。四要带头强化纪律建设。党员志愿服务队要时刻挺纪在前,以退役军人工作者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开展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赢得口碑。

会上进行了动员授旗仪式,并为14名党员志愿者发放防控物资。党员志愿者一致表态:“坚决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