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8 09:44:14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7月6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和市委有关动员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陈典聪带头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分别作学习心得发言。另外,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代表、机关各支部书记、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年轻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亲身经历、真实感受作了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组织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覆盖到每个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实际行动,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办退役军人之所需,落实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补齐工作中的短板,攻坚克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着力提高就业安置质量,完善优待褒扬体系,不折不扣落实抚恤优待和救助政策,着力化解信访矛盾,着力深化双拥共建,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积极贡献力量。三要持续加强局机关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建强政治机关,当好“三个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培塑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