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7 12:54:24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春节慰问送关爱,真情关怀暖兵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全局组成4个慰问组分别赴10个县(市、区)向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慰问组召开慰问座谈会。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金和一份慰问品。每个慰问组都带着节日的祝贺和深厚的感情,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同志与战斗英雄、一等功臣何永生亲切交谈。


  在慰问座谈会上,慰问组与退役军人一起回顾了过去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的辉煌事迹。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如今他们退伍了,我们要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尽最大能力给予他们最贴心的关爱和帮助,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助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檀少东同志慰问退役士兵关土敬。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琦同志慰问抗美援朝参战老兵梁玉杨。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同志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李祖禧。


  慰问组通过走访座谈,面对面交流谈心、零距离接触了解,真心倾听退役军人的呼声和期盼。慰问组衷心感谢广大退役军人昔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发挥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慰问.jpg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对象为480多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40多万元。慰问对象纷纷表示,这次走访活动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尊重和温暖,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关心关爱,为他们过上一个吉祥、欢乐的新年增添了喜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