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

时间:2021-02-02 12:08:27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1月2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邀请广东朝胜律师事务所伍广新主任律师授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讲座。

  图片


  伍广新律师从立法时间、立法章节、原则规定、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解读,让参会人员对《退役军人保障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图片

  此次专题讲座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主持。他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于今年1月1日起施行,这是首次以国家法律的形式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的一部法律,今年是贯彻实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深刻领会《退役军人保障法》意义,必须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